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木勤董事长一行来校座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0:10:42      作者:研究生处 林晓欢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余艾霖   发稿排行榜 

5月10日上午,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木勤董事长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研究生处、机电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宋垚臻书记对林木勤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林木勤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并感谢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双方就加大产学研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目前,我校有10余名毕业生在东鹏公司工作。

随后,食品学科的教师和企业科研人员,就双方在研合作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