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11:55:06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陈佳莹   发稿排行榜 

4月27日上午,学校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13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校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是一份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不断推进思政课建设,培养世界一流的大师,全力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重要内容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前行动力和巨大鞭策。二是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人才成长良好制度环境的营造、“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给高校师生的一系列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全力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笃行不怠、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唐明勇,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熊友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学校第十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师德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