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张雅教授荣获广州图书馆40年十大“好读者之星”奖项

发布时间:2022-04-25 11:59:49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3日,为表彰热爱阅读、支持广州图书馆事业的先进典型,由广州图书馆举办的40年 “好读者之星”评选活动公布获奖名单。其中,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张雅获评广州图书馆40年十大“好读者之星”荣誉称号。张雅教授长期高频率利用广图文献资源,以专业的创意设计服务回馈广大读者,此前已先后两次获得广州图书馆“年度十大好读者”奖项。

本次获奖,是广州图书馆与我校多年合作成果的见证之一。自2010年以来,张雅教授与广州图书馆便不遗余力地合作开展非遗传承传播与推广,利用广图优质资源成功申请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1项《广州大典》项目以及若干项省部级项目,并于今年1月在创意设计馆完成了《蚕丝文化与饶洋镇美丽乡村建设文旅设计展》,十余年来的深度合作均取得了突出成效,广受好评。

此外,广州图书馆2012年迁址后的第一场展览便是由张雅教授负责指导,并于2018年7月邀请张雅教授开展讲座《导向信息设计与城市》,馆校合作不断硕果累累,鼓励更多仲恺学子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服务,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创新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