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第2期“日新教师发展沙龙”之女性教师发展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2 15:16:01      作者:人事处 王品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智慧课室举行第2期“日新教师发展沙龙”之女性教师发展沙龙。此次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联合主办,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人事处处长唐明勇、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及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30名教师参加。

本次沙龙主题为“智慧花开,精彩女性”,广东省先进女教职工、轻工食品学院肖乃玉教授以“工作生活如何平衡——专注当下,快速切换多重角色”为题,分享了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等心路历程,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她认为工作中要有明确的目标,专注自身成长,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生活中要有宽大的胸怀,接受挑战和磨难,多鼓励少抱怨;人际交往中要注重团队合作,用系统思维和战略思维看待问题,充分发挥团队的合力。她认为理想中的优秀女性应该既有莲花的从容淡定,又有梅花的执着坚韧。

此外,资源与环境学院退休教师冯颖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党委学生工作部洪梅和与会教师一起围绕个人职业发展、家庭与工作的平衡、自我成长、亲子关系等话题分享思考感悟,交流疑问困惑,共话精彩女性发展之路。交流期间,体育部李岱峰老师带领与会教师在舒缓音乐伴奏下共做解压放松操缓解压力。

朱立学作总结发言,他对女同胞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并衷心希望学校女职工坚持人生理想,实现自身价值,智慧花开,做正能量的事,营造充满阳光的美丽人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师生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革仲恺支部荣获民革中央表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