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青春向党 唱响未来”——海珠校区举办2021仲园新歌声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09:09:29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浠、何紫萍、李胥乐、柯思仪、刘茵茵、林嘉祺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6日晚,以“青春向党 唱响未来”为主题的仲园新歌声暨2021年海珠校区迎新文艺晚会在海珠校区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朱立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外嘉宾出席活动。海珠校区2021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分为“青春”“奋斗”“未来”三个篇章,分别用舞蹈、歌唱、诗朗诵等形式来显现仲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给予2021级新生最诚挚的祝福和充满红色精神的第一课。

在倒数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激情高昂的欢呼声和雷动的掌声燃气全场的气氛。校FOV街舞队的开场舞《本草纲目》,舞者们踏着律动的节奏,彰显了仲园学子的青春活力;校艺术团舞蹈队的《盛世鸿姿》以翩飞的舞姿渲染新时代的画卷,以飒爽英姿诠释时代青年的理想。

仲园晨曦,书声琅琅,是仲园学子向理想高地发起冲击的战斗号角,是用青春撞击的雄浑交响,歌曲《我的名字》、《光亮》、《有形的翅膀》、《不用去猜》演绎出青春自信充实的姿态,脚踏实地的行动力,唱响了青春之歌。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歌曲《逆战》、《鱼儿》、《改变自己》、《奔跑》唱响了仲园学子坚定奋斗的信念,人生理想的风帆靠奋斗扬起,民族复兴的使命靠奋斗实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歌曲《繁星璀璨的天空》、《蜂鸟》、《破茧》、《我们在改变》唱出了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必将大有作为的承诺。

校广播台朗诵的《百年征程,锦绣中华》,深情的朗诵歌颂伟人事迹,传承革命精神,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为党、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颂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伴随着全体观众齐声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铿锵歌声道出了全体仲恺师生追梦的决心,在欢快的旋律中,拥抱梦想。

晚会现场,朱立学副校长等领导分别为冠军张雯雯、亚军覃子言、季军李耀文、人气奖陈正一以及新一届“校园十大歌手”颁发获奖证书。

整场晚会青春昂扬,激情四射,选手们动人的歌声、美妙的舞姿,展现着属于当代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奋斗的理想信念。扬着青春前进的风帆,仲恺学子将牢记初心,以青春为色彩点缀出未来的宏图,以奋斗的决心抵达理想未来,创造仲园新明天,谱写新时代新华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忆峥嵘、颂党恩,仲园学子演绎革命诗篇“声”入人心 下一条:学校召开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