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微党课入选全省高校百部精品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3 11:50:37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精品党课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党委报送的微党课《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主讲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入选全省高校100部精品党课。

学校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等讲党课,从中推荐一批优秀作品,作为党员教育资料库,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该获奖作品中,主讲人柯锦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笃于立志、勤于筑梦,彰显蓬勃朝气;敏于求知、善于创新,迸发青春活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攒十足干劲;行于初心、立于本位,点燃奋斗激情等四个方面,鼓励广大青年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巡视整改监督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扶贫工作获全省脱贫攻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