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组赴丰顺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6 19:22:53      作者:人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4—5日,由副校长朱立学带队,我校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组一行赴丰顺县,就如何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问题开展调研。广州南方学院副校长龚鸣、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副校长许诺等人一同参与调研。

丰顺县县委常委钟凌玮、教育局局长张武珍、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冯习创及有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该县基础教育发展情况。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长管理水平、骨干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教师队伍教育教学能力素质、教研员教研指导能力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分析了该县基础教育发展的优势和不足,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设性意见,为后续双方签署帮扶协议、制定帮扶措施提供了依据。

朱立学在参加调研座谈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丰顺县基础教育帮扶工作,将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与广州南方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建立联系渠道和工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分别从“三全育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教研改革、课程衔接、教学成果奖申报、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以“项目制”形式,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好各项帮扶工作,做到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努力打造广东结对帮扶的丰顺标杆。

接下来,我校将深入丰顺县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调查研究,精准对接丰顺基础教育帮扶需求,拟定帮扶项目,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报上级部门批准后实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党史践初心,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学校举办广东省2022届供需见面活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