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向贵州省党政代表团介绍我校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0:50      作者:科技处   图片: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2021年9月8日,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粤交流,在广东省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我校受邀在科创中心交易馆展示学校科研成果。

校长程萍从“仲恺种业”、“特优农产品”、“绿色种养”、“食品制造”、“农业品牌”和“粤黔合作”等六个方面,向前来考察的领导详细介绍了具有我校特色的科研成果,当介绍我校在贵州省黔南州科研落地成果--黑糯米保健酒系列产品时,考察领导不时询问相关合作情况。

黑糯米酒系列产品是广州市对口帮扶贵州省黔南州的民生科技项目成果,该成果是我校白卫东教授与贵州省惠水县永红酒业公司合作,筛选优质菌种,利用贵州惠水县的地理标志产品—黑糯米,精选苗族配方,精心酿造,目前已开发月子酒、雄酒等保健酒新产品4个,带动当地黑糯米种植快速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我校雷泽湘、肖乃玉两位教师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