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持续发力助推潮州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8-07 12:09:00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6日,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今年5月份我校与潮州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相关工作任务,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队到潮州,就双方将在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服务、乡村振兴人才培育、乡村建设和治理试点示范等重点领域进行调研和推动合作。

上午,李海燕一行在潮州市委会议室出席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和乡村治理接洽座谈会,与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潮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赖建华,潮州市委副秘书长丁伟波、潮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邢莫松等进行座谈。

下午,在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和潮州市委副秘书长丁伟波等陪同下,李海燕副书记一行调研了潮州市潮安区归湖镇的玉瑶金光客栈示范基地。该乡村客栈基地通过活化乡村闲置房屋,对其进行提升美化改造,成为发展乡村旅游、壮大乡村经济和农民就地就业的新模式。并与我校进一步开展相关乡村人才培训和乡村建设项目初步达成意向。

本次活动还送我校刘义存同志到潮州市委挂任副秘书长,进一步强化校地学科产业对接,政产学研协同,助力潮州产业升级和农业农村发展,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带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助工作提前一步 求学之路用爱启航——学校为2021级困难新生送录取通知书和慰问金 下一条:资助育人更暖人!学校为河南籍因暴雨受灾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临时困难补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