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跆拳道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勇夺全国亚军

发布时间:2021-07-28 22:15:35      作者:体育部 王雨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7月21-25日在盐城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38所高校的11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是国家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国大学生跆拳道项目发展水平、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平台。本次比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开大学、深圳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广州工商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90余所高校共同参加甲组(本科)的比赛。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组(体育专业)、丙组(高水平运动队),共设竞技、品势和跆拳道舞三大比赛项目。

我校跆拳道队此次共派出8名学生出征全国赛,在领队黄继珍主任和钟进聪老师,教练员黄元骋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精准临场指挥下,经过六天激烈的奋战,取得1个第二名、3个第五名的优秀成绩,其中:

动物科技学院水产181陈泓获得女子甲组59公斤级第二名

城乡建设学院城规182植藓泓获得女子甲组49公斤级第五名

城乡建设学院土木185林焕洲获得男子甲组68公斤级第五名

管理学院会计194廖文龙获得男子甲组60公斤级第五名

自动化学院能源181陈忠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同时,我校跆拳道队的优异表现获得主办方和参赛队的高度认可,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跆拳道队在此次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校跆拳道队以忍耐克己与百折不屈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然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体现了仲恺学子不断提升的综合素质,还诠释了仲恺学子奋力拼搏的坚定信念。坚定了仲恺跆拳道校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越的成绩。

女子竞技

男子竞技

男子品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史力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