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7 12:57:46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田芳   发稿排行榜 

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广大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生动实践,学校于7月26~30日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学校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朱立学率队,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70余人参加。

7月26日下午,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中共韶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赵倩倩代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致辞,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代表学校党委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培训班班长、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授班旗。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吴其阳主持。

邱亚洪在动员讲话中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进行了强调,并就全体学员开展好专题学习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现实要求、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三个方面深刻领会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切实真学真信、深问深思、笃用笃行,全力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三是弘扬优良学风,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格纪律、端正态度,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赵倩倩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的地理位置、办学条件、课程体系、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防疫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培训班将采取专题辅导报告、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课程,引导广大学员学出信仰信念、学出初心使命、学出本领担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勇夺全国亚军 下一条:我校2021年湖南艺术、海南、湖北及江西本科批录取情况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