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帮扶雷州市松竹镇组团单位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8 09:36:06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7日下午,帮扶雷州市松竹镇组团单位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帮扶工作指导处处长林主伟、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以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张军伟以及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主持。

会上,林主伟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精神及有关要求,并着力强调了“五个提升”——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水平、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服务乡村水平、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提升抓党建促发展水平”,希望三个组团单位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优势互补,扎实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各项工作,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三个组团单位的负责人表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担起责任,精诚合作,保证完成任务。

会上,三个组团单位还就组建工作队、建立工作机制、驻镇时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商讨,为后续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作为帮扶雷州市松竹镇组团单位的牵头单位,将切实担起带头责任,选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长和队员,充分发挥农业院校的特色特长,大力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仲恺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动员会,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希望你们做一个温暖、坚毅、向上的人 ——程萍校长在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