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调研学校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5:12      作者:人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5日上午,校长程萍、副校长朱立学就学校人事工作开展调研。发展规划处兼科技处处长周新华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人事处处长唐明勇汇报了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师资建设、绩效改革、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其他人员也就学校人事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作了汇报。

程萍对近几年学校人事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就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学校更名申博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借鉴他校的优秀经验;三是要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提高人事工作治理水平;四是要加大教师队伍的培训与培育力度;五是要提高人事处总体能力和水平,加强与学院、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发挥每一个岗位的作用。

朱立学要求人事部门要再接再厉,以能力、智慧和作为展示新气象,为学校更名申博作出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潮州市委副书记崔建军一行来校开展合作洽谈 下一条: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同仁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