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6000名海珠校区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4-09 17:42:13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8日,广州市海珠区在我校海珠校区设立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为师生开展免费接种疫苗。海珠校区师生约6000人报名参与接种,预计三天完成。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一部署,成立工作小组分工协作,提前筹备设备物资、规划布置场地,组织动员符合接种条件、有接种意愿的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有序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规模,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此项工作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田允波、张文峰等领导到现场查看接种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正在进行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和师生,并接受疫苗接种。

现场所见,接种点设置在学校乐干楼一楼,根据“候诊-健康筛查-信息录入-接种-留观”等接种流程分别设置区域。师生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入场,经过填写知情同意书、健康筛查、信息登记等环节后,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进行操作,耐心地为师生接种疫苗,并叮嘱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为使师生顺利早日实现全员“应接尽接”,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一方面加强联络属地相关部门,在我校两个校区设立临时接种点;另一方面加强宣传动员,作出周密安排,做好师生接种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白云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于4月12日进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迅速传达贯彻李希书记调研我校指示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