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迅速传达贯彻李希书记调研我校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0:10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6日,省委书记李希同志亲临我校,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行调研。

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李希书记和张福海、黄宁生、叶贞琴三位省委常委到我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这所历史名校的重视和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李希书记对我校坚持面向“三农”的办学定位,有力做好教书治学、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农业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农业技术推广等多项工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这对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为此,学校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4月6日上午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在4月7日下午召开校长办公会、4月8日上午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以及4月9日上午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分别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调研学校的指示精神。

党委书记宋垚臻在党委常委会会议和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传达了李希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宋垚臻指出,李希书记的指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定位、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举措。宋垚臻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深刻领会、切实落实李希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和省委“1+1+9”工作部署,紧抓重大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学校将在4月中下旬组织处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智慧和力量展开深入研讨。宋垚臻强调,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李希书记调研指示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把学习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传达贯彻,确保及时将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师生员工。

校长程萍在校长办公会上传达了李希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做到牢记办学历史、不忘办学初心,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办学历史、革命先烈事迹和名师专家等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领导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带好队伍、求真务实、奋发有为,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要做到科技创新引领、广纳天下英才,进一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充分激发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要争创办学特色、服务“三农”,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定位、凝练办学特色,力争做特做优。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快高质量发展,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实际制定精准举措,进一步增强执行力,确保指示精神落细落小落实。程萍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省委省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肯定转化为前进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6000名海珠校区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条: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