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百年征程”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21:55:23      作者:校团委 杨珊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4月2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海珠校区廖仲恺先生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百年征程”清明祭扫活动。校团委老师及校团委各部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参加悼念活动的全体师生代表在廖仲恺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廖仲恺先生纪念碑敬献花圈,校团委杨珊珊、贺岚老师整理挽联,长长的挽联随风飞扬,寄托着师生们对革命烈士的哀思。

随后,全体成员向纪念碑默哀一分钟,以此表达深切的悼念与敬仰。

最后,全体师生瞻仰烈士墓。学生代表们仪表整齐,怀着崇高的敬意,有序地向革命烈士敬献金菊。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激励同学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奋发向上。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广大青年学子应以饱满的热情承担时代责任,肩负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梅州高新区管委会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洽谈 下一条: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率队到白云校区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