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8:21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两校党建结对共建方案》,4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带领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有结对共建任务的轻工食品学院班子成员,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邱亚洪一行受到学校选派任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翁礼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国繁等同志的热烈欢迎,并在该院行政楼71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翁礼成主持。

座谈会上,翁礼成同志汇报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在听取翁礼成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表示,翁礼成同志自2020年7月到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任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以来,在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双带头人”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邱亚洪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同时对落细落实落具体《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两校党建结对共建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邱亚洪强调,党委组织部要做好两校党建结对共建组织协调工作,其他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在5月份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的相关结对单位就落实结对共建具体举措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座谈,要努力创新党建合作形式,打造党建合作品牌,扎扎实实推进两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率队到白云校区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参加2021年广东省学校体育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