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春日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21:18:45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新闻中心 黄文源   发稿排行榜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30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新农场开展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张文峰,各二级学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植树活动。

宋垚臻表示,植树活动是学校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有效举措,同时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学校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观,坚定走生态文明发展道路,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专业人员的指导,以3-4人为一组进行植树。大家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压实、浇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近1个小时的忙碌劳动,几十株黄花风铃木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仲园增添了盎然绿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基层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