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6:16:53   科技处   作者:刘春朋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科研工作汇报交流会。副校长肖更生出席,各二级教学单位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主任)、科技处正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周新华处长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分别就2020年度科研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通过图表数据分析比对,展示各学院(部)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今年的工作展望和构想。周新华处长从总体工作目标、困难挑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更生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2020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1年度提出新的目标,并强调三点:一是要聚焦学科发展,发挥团队作战优势,充分整合仲恺特色学科优势,积极开拓校外合作资源;二是要重视科研平台建设,明晰学科研究方向,积极探索与凝练学科研究的创新点,加强科研产出,向高水平奖项发起冲击;三是要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深入研究政策,创新成果转化机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紧盯产业链集群,结合学校优势大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教授开讲2021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健康养殖创新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