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海外农业团队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2-02 17:09:00      作者:科技处 张浦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1日,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海外农业团队张广勤总顾问、高后亮副总经理一行到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洽谈。副校长朱立学,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农业与生物学院、园艺园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等二级学院,现代农业研究院、部分创新研究院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朱立学首先代表学校对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海外农业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学校专业、师资、科研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张广勤和高后亮分别介绍了碧桂园海外农业团队的基本结构、发展方向及校企合作的意向,并就育种、病虫害、栽培模式、农机配置等技术性问题向学校各学科专家交流探讨。

随后,梁红教授、柳建良教授、杜建军教授、陈平教授、刘光华副教授等介绍了学院与团队的基本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双方人员就农业机械化、作物种植、植物保护、环境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4516人报名参加我校2021年专升本及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入学考试 下一条: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总结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