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赴茂名市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2:34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9日上午,校长程萍、副校长肖更生、田允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赴茂名市调研,与该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再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梅、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曾祥有和各企业代表一道出席茂名市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吴再铭副秘书长代表茂名市政府对程萍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梅介绍了茂名市2020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程萍校长表示,茂名市是广东农业大市,我校作为广东省属涉农高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特色,积极选派大量科技、人才力量下沉一线服务基层,有责任有能力为茂名市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会上,我校与茂名市有关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良好合作意向。

当日,程萍校长一行还专程到广东茂名农林职业学院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恒和,广东茂名农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董荣权、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旭东、副院长吴松、纪委书记刘育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程萍校长对广东茂名农林职业学院的建设成效表示高度赞赏,期待两校加深合作,共同推进茂名市现代化农业体系建设。董荣权书记对程萍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

座谈会上,两校就人才引进、师资条件、学科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广东海洋大学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