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00:02: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图片:范志城   发稿排行榜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朱立学、张文峰参加座谈会,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座谈会由张文峰主持。

座谈会上,宋垚臻首先代表学校为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他指出,2020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和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实现了突破性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一代仲恺人接续奋斗的结果,汇聚了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宋垚臻强调,当前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个总目标,紧盯农工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两大目标定位,补短板、重内涵、强特色,围绕人才强校、质量提升、文化铸魂、校园建设、党建固基等五大工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仲恺应有的贡献。

程萍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2021年学校的重点工作是精心描绘“十四五”规划蓝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才队伍优化升级,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效能,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切实增强学校软实力等。程萍指出,老干部们为学校开拓发展奠定了基础,作出了历史贡献。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以各种方式支持参与学校发展,相信在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与大家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与会老干部纷纷发言,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领导班子在老干部工作等方面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实际就学校工作及离退休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期望学校能快马加鞭,更上层楼,取得新的成就。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广东海洋大学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广东恒兴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产学研创新融合发展新模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