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白云区区委副书记潘志军莅临白云校区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07 19:27:51      作者:党政办 方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6日下午,白云区区委副书记潘志军一行到我校白云校区调研,并在刘宇新楼21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更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肖更生副校长对潘志军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白云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现状以及白云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潘志军副书记高度肯定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会大力支持我校工作,希望能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一校一企一产业,仲恺农村科技特派员全产业链服务模式精准助力“陈小鸽”、助推兴宁鸽产业发展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生社区管理服务研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