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2020年度大观创新研究奖励基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7:25:49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罗梓彦   发稿排行榜 

12月29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大观创新研究奖励基金颁奖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广东大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观公司”)董事长黄祥富先生,广州市花木公司总经理康毅全先生, 广东仲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晓明、秘书长李文豪,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副书记周超雄出席会议,农业与生物学院何生根教授及其科研团队获奖师生,大观公司、广州市花卉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邱亚洪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黄祥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观公司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邱亚洪指出,大学的根本任务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高校是科研高地,企业是科研主力军。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战略和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定位的有效途径。

邱亚洪还为黄祥富先生、康毅全先生颁发学校“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聘书。赵晓明代表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向广东大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以感谢其对我校教育事业和科研工作的鼎力支持。

此次农业与生物学院何生根教授科研团队共有48人次获奖,奖金共计5万元。

据悉,大观创新研究奖励基金由广东大观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共30万元,为期六年,主要用于表彰和奖励何生根教授团队科研人员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和突出业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获批广东省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