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广东省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29 11:50:17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粤教思函﹝2020﹞28号),我校获批成为广东省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

此次省教育厅共确定22个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试点单位,旨在通过“三全育人”体制机制试点工作,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高校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加快构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学校坚持党对育人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的构建,充分发挥红色基因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传统优势,着力构建具有农工特色的“大思政”体系,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体制机制、资源投入以及条件保障基础。接下来,学校将以“三全育人”体制机制试点单位建设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改革,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一懂两爱”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度大观创新研究奖励基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书记汇报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