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老同志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7:52:57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图片:离退休工作处 党委宣传部 范志城   发稿排行榜 

为丰富和活跃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11月19日,学校在北区篮球场举行2020年老同志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同志以及260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宋垚臻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张文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当前学校按照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大步迈进、砥砺前行,学校既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希望全体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挥余热。

退(离)休协会理事长区锡章代表退(离)休协会对2020年老同志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全体老同志把参加本次运动会作为一次强身健体、加强交流、陶冶情操的机会,以饱满热情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实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们在锻炼身体与交流情感中愉悦了身心,感受到学校关心关爱,进一步凝聚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在第11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决赛勇夺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