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举行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1-13 09:41:02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甘麒 黄梦娜 林玥滢 戴敏静 安健欣 林润仪 郑奕龙 詹红凤 余钰滢   图片:党委宣传部 程方艺 学生新闻中心 黄文源 刘欣滢 廖铭琳 黄琳皓 许金融 刘琪琪 史文辉 杜建铭 李嘉宛 蔡丹丹 姚思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11月12日下午,由体育部和校工会承办的学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在白云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张文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校运会组织委员会委员、裁判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由邱亚洪主持。

仪式上,国旗和校旗护卫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示着仲园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五彩斑斓的彩旗队和鲜花队象征着仲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十六支二级学院远动员和九个机关工会组成的代表方阵,迈着自信的步伐有序入场。

李海燕副书记在开幕词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预祝本次校运会顺利举行,同时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重要讲话,强调健全的体魄是青年学生素质教育的基础。她指出,我校历来重视学生体育素质教育,学生在啦啦操、街舞、健美操、网球、排球等全国、全省比赛中皆取得好成绩,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重在参与,贵在拼搏,力创佳绩。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李海燕副书记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幕。

在第九套全国广播体操比赛上,来自十六个学院的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焕发着积极昂扬的青春光彩。经过激烈比试,管理学院荣获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为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

校武术队以《醒狮》惊艳亮相,娴熟的上下桩技巧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曾荣获全校啦啦操冠军的管理学院团队、校健美操队与FOV街舞队以动感的音乐和酷炫的舞技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开幕式后,校运会各项赛事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随即举行,赛场上,参赛师生教工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久久荡漾在运动场上。本次校运会兼顾了趣味性、竞技性和挑战性;老师们赛后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焕发出青春和活力;同时,比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仲恺师生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精神。下午的赛事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