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邀请退休校领导参观白云校区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4:35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5日上午,学校邀请退休校领导王安利、崔英德、高岳仑回校参观白云校区,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副校长张文峰迎接并陪同参观。

宋垚臻为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白云校区的总体规划及目前的基建、招生等情况,并陪同老领导们走访了23栋新生宿舍,参观了建设中的19-22栋宿舍、实训楼等。

宋垚臻对历届老领导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感谢他们时刻关心白云校区的建设进展和投入使用情况。老领导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白云校区的建设发展速度和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表示由衷赞扬,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充满期许。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技术推广短视频制作首次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