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午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6:48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搭建党支部书记横向交流、分享经验、集思广益的平台,9月23日,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举办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午餐会活动,邀请了6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与党委书记宋垚臻共进午餐。

宋垚臻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后,他强调,作为一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积极探索党支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属性、增强政治功能、发挥政治把关作用的有效经验和具体举措,始终保证支部又红又专的底色;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防止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期午餐会的主题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深度融合。会上,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七个有力的支部建设标准,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书记宋垚臻教授开讲2020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与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共建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