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共建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3:07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在南方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举行了“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与座谈会。副校长朱立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稚昱,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张汉月所长、黄瑞森副所长、孟祥宝副所长以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该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座谈会上,朱立学副校长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培养基地建设,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与高校、企业及产业园等的对接情况。张汉月所长表示双方前期的合作已取得了较好效果,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应从多专业多维度入手加强培养,同时也应注重学科合作。双方就研究生见习实习、课题合作研究、互聘专家讲座、联合举办会议、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联合基地建设推进农业工程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揭牌仪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该所展览展厅与农机生产车间,了解了农装所的发展历程,并结合生产车间具体生产线与生产环节商讨了人才培养中具体内容。双方达成共识,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力度,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双方共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午餐会活动 下一条:创历史新高:我校21个项目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