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7:17:36      作者:党委宣传部 池月 陈艺昕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罗梓彦 叶嘉雯   发稿排行榜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上午,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教师代表,荣休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以及海珠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朱立学主持。

会上,程萍校长代表学校向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荣休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程萍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高度赞扬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教师。同时,她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育才。

程萍校长指出,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学校将全面启动“升大申博”计划,在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下,程萍校长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立德树人,做身正为范的灵魂工程师;二是爱岗敬业,做不忘初心的教书育人者;三是潜心治学,做服务社会的勇攀高峰者;四是心怀仁爱,做学生敬爱的成长引路人。她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努力实现学校各项事业新的跨越。

荣休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了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上,全体校领导为10位荣休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为荣休教师代表献上花束,向荣休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进教职工宣誓仪式上,程萍校长带领80名新进教职工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字字铿锵,透露出新进教职工矢志为仲园建设添砖加瓦的坚定决心。

会议对荣获“科技部优秀科技特派荣誉称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一、二等奖,广东省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三等奖,学校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十佳中青年教师”以及荣获2020年教书育人奖的获奖教师进行表彰。

赵玉环、肖乃玉、王玮三位老师分别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在职优秀教师代表和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赵玉环老师回忆她在校任教33年,与学生之间真挚浓厚的师生情谊。肖乃玉老师、王玮老师表示将坚守教书育人承诺,坚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义不容辞、勇挑重担,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华基因科技产业学院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助力乡村农业对外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