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实验室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4 08:33:54      作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实验室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程萍校长、李海燕副书记、朱立学副校长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发规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多部门联合于9月2日、3日分别对白云校区和海珠校区进行实验室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准备检查。

这次检查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执行情况,实验教学开课前准备情况,实验室安全、卫生与消防准备情况,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和实验废弃化学品智能化管理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均高度重视,实验教学开学准备情况相对到位。

程校长对实验室卫生提出了“一尘不染”的要求,并建议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和实验废弃化学品的安全管理纳入我校智慧校园平台建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度新兵入伍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