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海燕副书记率队赴中山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6:40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发展规划处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动“提毛工程”项目建设,更好地编制“十四五”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专项规划,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率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于6月5日下午赴广东开放大学(中山校区)调研考察。该校党委书记罗海鸥、副校长瞿志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校园景观文化建设作了详细讲解。

调研会上,双方还就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推进、新农科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李副书记一行还顺道考察了中山明阳风能叶片技术有限公司,并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学习贯彻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下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旭东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