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08:48:04   学生处   作者:黄婕   图片:学生处   发稿排行榜 

5月29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主持。

会上,邱亚洪副书记就做好当前学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领悟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学生工作做实、做深、做常;二是要继续保持无畏艰辛的工作态度,学会调节工作中的压力,勇于面对工作上的困难,对学生工作做到全盘掌握,对学生可能出现的状况做到有所预判。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就上周学生工作督导会所布置工作的落实情况,结合具体数据和案例,对学生动态的全面掌握、一对一谈心谈话、学生就业等三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并对学生整体心理状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仲恺乡村振兴开启云播经验交流新模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