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乡村振兴开启云播经验交流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5-30 10:47:27      作者:方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更高质量推动仲恺乡村振兴服务工作,创新我校乡村振兴工作机制,提升我校乡村振兴、服务区域农业经济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发展规划处特别邀请梁红教授、柳建良教授、刘光华教授三位资深专家开展网络视频乡村振兴经验交流会。

5月28日下午,经验交流会以网络视频+下乡现场讲解创新模式举行,共38位老师踊跃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正身处乡村振兴不同市县的梁红教授、柳建良教授和刘光华三位教授在一线进行现身说法,分别就“做根植乡村大地的科技种子”“服务乡村振兴,我愿意”“以市场为导向、团队协作为基础的乡村振兴服务模式”为题,向与会老师分享了自身经历,并指出了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三位教授分享结束后,校发展规划处刘义存副处长为申报乡村振兴服务团队和有意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老师进行了线上答疑,为大家解读申报范围和政策要求。

[1] [2] 下一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 下一条:田允波副校长出席中国英德红茶科创小镇启动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