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张文峰副校长率队赴包片地市调研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5:26:30   发展规划处   作者:方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6-2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率领自动化、计算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同志赴包片地市——惠州市调研服务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

(考察六谷裕兴种植基地)

在惠阳区良井镇,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了广东六谷裕兴农业有限公司(简称“六谷裕兴”)玫瑰花、水培蔬菜种植基地,并与该区农业、科技、工信部门及六谷裕兴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农业工人培训、信息技术研发、冷链运输与物流配送指导等进行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张文峰副校长等听取了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惠州先进制造研究中心、广工大惠州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以及惠州市高视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盈合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简称“聚飞光电”)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在“聚飞光电”公司与企业家进行座谈。参加座谈同志表示,将主动发挥校企科技、资源优势,积极寻找合作研发方向,选聘我校毕业学生,勇于承担创新性企业的社会责任。

(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调研)

(与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座谈)

在惠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访问了惠州学院,并与该校副校长郑文教授就发挥两校科技、人才优势服务于惠州市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取得合作共识。

(访问惠州学院)

调研组相关活动得到了惠州市惠阳区委、区政府及惠州市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田允波副校长出席中国英德红茶科创小镇启动活动 下一条:纪委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担使命 重走辗转办学路”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