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2:30:19   学生处   作者:陈舒恬   图片:叶韬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增加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112日,全体学工干部前往培训基地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首先,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热身运动与“破冰”活动,以此拉开了培训活动的帷幕。

    接着,团队协作的第一个项目是队伍组建。全体成员被分为6支队伍,组建了以“村”为单位的6个“村”。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每“村”争分夺秒的选出各自的长、秘书安保队长、财务总监等,并制定了村名、口号和村徽瞬间,全体成员分别成为了幸福村、白马村、梅花村、仙桃村、雨巷村、莲心村的“村民”。各个“村”的“村民”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挥毫舞墨展示风采,在扇子和雨伞上尽显才艺。各个“村”汇聚所有村民的智慧,载歌载舞尽情欢乐,在团队文化和风采展示上尽显特色。

团队协作的第二项目是拓展活动。6个“村”分头行动,进行“寻宝”、“打卡”、“创意合照”、“DIY”、“水乡寻味”等比赛活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内容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热情,在不断推进的拓展训练中,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性和责任感。

    经历了将近6个小时的任务挑战后,各支队返回终点。在分享环节中,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拓展活动中最大的体会,就是更深刻地认识到团队、信任、目标的重要性,更深刻懂得个人目标与团队目标的关系,只有团队获得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

    最后,李伟东部(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对精心策划、组织和保障本次拓展培训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对全体学工干部在培训中展现出的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将本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学生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一建设目标而奋斗不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19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受到广东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下一条: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赴顺德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