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首届迎新春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5:25:47      作者: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 肖海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金猪送福、玉鼠闹春,2020年1月10日至11日,首届仲恺迎新春农产品展销会在学校海珠校区北门篮球场举行,本届展销会集中展示了校企合作农产品和校友创新创业产品,既方便了学校师生购置特色年货,又为打造地域性农副产品品牌、提振乡村经济贡献了力量。

本次展销的农产品具有三大特色。一是大部分产品都是校企合作的成果,在仲恺高科技的支撑下,合作开发的产品具有明显的市场竞争力;二是地方特色鲜明,比如梅州的肉鸽、和平的猕猴桃、增城的蜜菊、新丰县的茶叶、清远的原生态鸡蛋、河源的葛根粉等等,充分体现了学校科技力量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一村一品”建设的大力投入;三是绿色健康,不少商家主打零农药、无公害的绿色食品,蔬菜水果大米,无一不是绿色原生态,师生们品尝后纷纷购买。

会展第一天,程萍校长、李海燕副书记和肖更生副校长一道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会,在每一个展位前详细询问产品特色、产自哪里、是否与学校开展合作等问题,品尝之后频频点头称赞,与介绍人员亲切交流。参观过程中,程校长多次强调要充分发挥仲恺的科技优势,结合地方特色打造仲恺的农产品品牌,大力帮扶乡村经济发展,充分体现仲恺服务社会的价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田允波副校长带队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指导申硕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