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1-10 10:03:54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国家农业农村部于2019年12月31日发布《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及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农办产〔2019〕13号),经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审核批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大学生(孵化)基地即日起成为全国性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成为本次广东高校唯一入选的单位。

国家农业农村部门高度重视农村创新创业,强调要强化政策扶持,要搭建平台载体,要汇聚乡村产业振兴的磅礴力量。我校历来重视“三农”问题,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问题,此次获批全国性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体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力,也践行了我校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

马兴瑞省长在我校第五届董事会会议提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要以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农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现代化农工人才。我校此次获批成为全国性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正是我校在以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农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的奋斗道路上跨出的又一步。

未来,我校孵化实训基地将继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创新管理方式、完善服务功能,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政策咨询、项目遴选、技术指导等工作,力争孵化一批项目、成就一批创业者,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搭建平台载体,为我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300人,1677人报考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集中述职测评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