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集中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09:31:57   组织部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关于开展 2019 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仲组字〔2019〕21 号)精神,学校分类召开多场中层干部集中述职测评会,以以以加强对干部分类考核,进一步提高干部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客观地考核中层干部 “德、能、勤、绩、廉”各方面表现。

1月7日下午,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主持。

会上,20位二级党组织书记、8位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既客观总结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又查找了问题和原因,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宋垚臻在听完述职后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述职人员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一是主业、主责意识增强了;二是党建工作内容丰富,成果增多;三是党建工作与学校部门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促进了学校发展。同时,指出不足之处:一是书记抓党建工作思路不够明晰,二是制度执行不够严格。2020年是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宋垚臻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突出政治建设;二要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三要加强党员教育,落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不少于32学时的要求;四是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兑现整改承诺,防止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

1月9日上午,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田允波、张文峰、肖更生出席会议。 学校相关部门,教学、教辅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主持。

26位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依次进行了述职。程萍在听完述职后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 一是思路清晰,政治信念坚定;二是职责明确,突出重点;三是各有亮点,各有精彩。在学科建设、科研、制度化建设、乡村振兴、社会工作等方面各单位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存在不足之处:一是人才与实验条件不足;二是科技创新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本科教学系统性谋划不够;四是乡村振兴亮点不够等。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明确工作思路;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有章可循;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讲求工作成效。

1月9日下午,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张文峰、肖更生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行政部门、附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主持。17位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进行了述职,客观讲成绩,坦诚说问题,并具体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计划。宋垚臻听完述职后进行点评,以“五有”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有站位、有担当、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并指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三要进一步提高协调协作能力。

述职结束后,由与会人员按照考核标准,对考核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获批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下一条:园林学生党支部荣获全国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