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肖更生、林蠡、刘双印等学者在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0-01-09 11:38:42      作者:科技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9年12月30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

大会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协同、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副校长肖更生研究员带领的创新团队科技成果“亚热带特色水果高效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喜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创新成果一等奖。林蠡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刘双印教授等的科技成果《智能水产养殖远程精准管控关键技术推广与应用》喜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创新成果优秀奖。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是引领产学研界创新技术及成果的风向标,对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再获共青团中央表扬 下一条:张文峰副校长带队参加陆河县梅花节开幕式暨农业公园揭牌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