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张文峰副校长带队参加陆河县梅花节开幕式暨农业公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7 09:39:12   发展规划处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5日上午,汕尾市陆河县2020年梅花节开幕式暨“广东省AAAA级农业公园”揭牌仪式在东坑镇共光村万亩梅园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带队参加活动。

该公园由我校城乡建设学院韦松林教授领衔规划设计,历时近两年完成。其顺利获批为广东省AAAA级农业公园,充分展示该院较强的学科优势和协同攻关能力,又一次呈现我校加强校地合作、服务乡村振兴的“精品佳作”。

张副校长一行还赴博罗县观音阁镇,调研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友好伙伴——深圳正顺康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并与该基地负责人座谈共创产学研合作基地、推进“新农科”建设的构想。

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新华、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江华等随行参加有关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肖更生、林蠡、刘双印等学者在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获奖 下一条:民进仲恺总支召开2020新年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