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0:42:19   教务处   作者:陈瑾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完善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做好“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12月中下旬,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深入各教学单位,召开了18场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各学院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主任)、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聚焦课堂,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展开讨论。各教学单位准备充分,从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研活动开展、新老教师“传帮带”工作经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举措等方面介绍了情况,还向教学督导展示了各教学单位优秀管理经验和教学案例,并推荐了十多位课堂教学优秀教师。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学督导深入了解了各教学单位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问题和困难,为学校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决策参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民进仲恺总支召开2020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曾秀兰教授被评为全国社会力量参与地方志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