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3 11:06:36   机关党委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关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出席了会议。机关党委103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廖颖主持。

大会听取了廖颖同志所作的《关于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

宋垚臻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机关党委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举措。宋书记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力放在首位,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力;二是提高学习能力,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三是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党组织的服务水平;四是提高防风险能力,要有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他希望全体机关党员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勤奋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形象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使机关各项工作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廖颖、石玉强、吴雪君、李永华、曾献尼、陈志强、李伟东、唐明勇、李一文 9位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选出的机关党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廖颖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曾献尼、陈志强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同时明确了委员分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弘扬宪法精神 普及宪法知识——我校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