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8:06:25   纪委   作者:刘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海燕出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3个专项检查小组组长,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兵同志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19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开展已经一月有余,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有序进行中,顺利完成了第一、二阶段的工作,即将转入专项检查撰写报告阶段。第一检查组组长周遗品、第二检查组组长黄礼彬、第三检查组组长陈晓玲,分别围绕前一阶段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的工作建议作了具体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李海燕书记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充分肯定各检查组在检查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认为各检查组能够克服工作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困难,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开展检查,发现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同时她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检查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将发现的问题写全面、讲清楚,切实做到数据准确、问题清楚、依据充分;三是确保工作取得成效,提交有质量的检查报告,推动被检查单位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300人,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计划235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