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与兴宁市金绿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探索政产学深度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19-12-01 10:53:52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29日,学校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政办、统战部、科技开发公司、轻工食品学院负责人及深耕在当地产业一线的有关教授一行,赴梅州兴宁市调研,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程萍校长与兴宁市市长洪国华同志进行了深入会谈,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和充分的信心,双方将凝聚学校和兴宁市政府力量大力支持兴宁市龙头企业---金绿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将其打造成为全国第一的肉鸽上市公司。随后,在学校和兴宁市委领导的见证下,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勇华同志主持仪式。程萍校长表示十分看好肉鸽产业的广阔前景,将与金绿公司开展深度合作模式,以技术入股,打造百亿级现代农业企业,树立青年返乡创业、精准扶贫的标杆。

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校企合作。他要求农业农村局,科工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局,工业园管委会,龙田镇等市直部门全力配合,在人力,物力和政策上给予最大限度倾斜。

程萍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返乡创业代表-----我校校友张雪莲的企业。程萍校长表示学校正加快建设农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大量在乡村振兴中成功创业的学子是高水平应用大学的内涵表现。学校要鼓励仲恺学子扎根基层创业。她勉励张雪莲带领梅一客团队开拓创新,当好广大仲恺学子的榜样。学校将全力提供技术支撑,做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

程萍校长一行还会见了兴宁市校友,表达对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充分发挥凝聚功能,与学校同向同行,共同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300人,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计划235人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专项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