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 08:19:22   体育部   作者:许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11月16日-11月20日在佛山市顺德区华侨中学举办。我校乒乓球队在黄继珍领队和辛娟娟教练员的带领下,经历了五天的激烈争夺,我校苏铭信和李永健同学荣获甲组男子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这是继2017年以来我校再次在广东省乒乓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面对赛场上激烈的比赛,运动员越战越勇,队友们在场下的呼喊声持续不断。每天晚上及时进行总结和研究分析对手,以崭新的面貌出战第二天的比赛,胜不骄,败不馁是我们每个队员都具备的品质。

赛前校乒乓球队积极刻苦训练,不仅克服了场地方面的一些限制还有白云、海珠两校区的地理距离。同时学校方面也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让我们能得以全心全意的投入比赛中。

通过这次比赛校乒乓球队各队员技能得到了提升、心理得到了磨练,相信下次比赛中会以更强的姿态出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AI+智慧农业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广州智能工程研究会 2019年年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