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城乡建设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子在2019全国3D大赛十二周年精英联赛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16 15:56:07   宣传-城乡建设学院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由中国图学学会、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等协会组织举办的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精英联赛获奖名单公布。本次大赛评审共邀请了18位专家对入围国赛的189个院校414件作品进行评审。城乡建设学院由魏毓洁老师、曾皓玲老师指导,张源、吴文坤等同学完成的作品《上村村红色旅游总体规划》获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方向大学生组广东省特等奖,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城乡建设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通过学科竞赛来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针对此次大赛,学院在队伍的组建、赛前的培训、参赛作品的制作等几个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每周都进行交流讨论,通过不断的修改完善,历时半年的孵化,最终参赛作品才得以诞生。通过此次大赛的锤炼,学生们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明显提升,为今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在此前的广东省赛中,城规专业荣获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体系”的26项权威本科赛事之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发表SCI二区论文 下一条: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