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9:52   党委宣传部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0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李小琴、张文峰、校级领导何斌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一同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展览精选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的约400件珍贵档案,分为“探索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五个部分,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谋求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

一帧帧珍贵的照片,一张张泛黄的文献,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重现了革命前辈浴血奋战、惊心动魄的历史画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顺境逆境,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重重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的辉煌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再次领悟共产党人“为什么出发”的初心和使命,深切认识到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民族复兴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子在2019全国3D大赛十二周年精英联赛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国内知名食品专家莅临我校指导申博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