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张文峰副校长给联系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4 14:55:43   宣传-自动化学院   作者:黎敏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0日下午,张文峰副校长在英东楼111讲座室以“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为题,给所联系的自动化学院、计算科学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分享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心得体会。白云校区办、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和财务处全体党员也同堂听课。

张副校长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98年创业成功的主要“秘诀”之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为人民利益谋发展、靠人民力量助发展、以人民共享促发展。他强调指出,要“以百姓心为心”,努力在服务师生中践行初心使命,一是树立“师生为本”的意识;二是增强服务师生的本领;三是建设立德树人的环境;四是营造干净干事的氛围。

党课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同志主持,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同志作活动小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国内知名食品专家莅临我校指导申博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一场展示新时代 新农业 新农人创新创业成果的国际大赛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精彩上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